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民生报道

北戴河“政务服务直通车”开进大集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11-14 16:43 北戴河新闻网

  11月4日,北戴河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了“政务服务直通车”进牛头崖大集活动,为百姓提供面对面现场咨询、办件预约服务。

  据了解,在今年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北戴河区政务服务中心紧紧围绕“便民、利民、惠民”这一服务宗旨,多措并举,变坐等服务为上门服务,变群众跑腿为中心跑腿,将服务窗口前移,为群众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国税局、区地税局等9个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区级进驻窗口部门及牛头崖镇政务服务中心6个站所的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主要就群众关心的产权证、土地证办理、工商企业注册登记、餐饮卫生许可证办理、临时摆设摊点审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计划生育等相关问题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耐心听取了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0余人次。今后,“政务服务直通车”还将根据企业、群众的需求继续提供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记者 孟晓冬 通讯员 宋硕)

关键词:北戴河区,政务服务,牛头崖大集,上门服务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