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头条相关

北戴河邀媒体监督自亮“家丑”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6-22 11:11 北戴河新闻网

  为推动北戴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落实市创城督导组检查精神,北戴河区自亮家丑,邀请市级各媒体走进北戴河,曝光创城过程中各方面的短板问题,以便更好地推动工作。

  联峰路沿线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车辆乱停乱放;某银行刘庄营业厅核心价值观宣传氛围不浓,无学雷锋志愿服务岗,门口墙面破损……通过上级检查、媒体监督曝光发现的问题被一一反馈到北戴河区,内容涉及创城工作的方方面面。城管局对联峰路沿线的商户挨家走访,要求各家门店按照“门前五包”要求,规范停车,交警五大队抽调警力,对机动车、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专项整治;刘庄营业厅已增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语,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岗,墙面破损问题已向市行申请维修,并继续跟进。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在通报、督办后,经过4天时间的整改,区创城办对各相关部门、单位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收集整理,目前,40个问题已整改完毕。

  为了深入开展创城工作,北戴河区还通过召开网络创城调度会,将问题一一落实到人,通过多种形式引起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众多老大难问题得以化解。同时,该区还组织访千楼万家、文明随手拍等活动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关键词:媒体监督,北戴河,志愿服务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