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头条相关

打造“无烟民宿”,助力“文明创城”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8-30 09:10 北戴河新闻网

  为助力文明城创建工作,打造更文明、靓丽、优质的北戴河旅游环境。7月份以来,北戴河民宿业积极参加“烟头革命”促创城活动,形成了“人人参与创建、个个争先创优”的良好局面。

  据了解,在文明城创建活动中,全区近2000家民宿户积极响应“烟头革命促创城”及“创城攻坚’活动等要求,积极加入“平安志愿者”、“文明引导员”队伍中,不断优化内部环境卫生和门前“五包”管理,利用闲暇时间上街捡拾烟头、垃圾等,强化对游客的宣传提示和文明引导此外,还踊跃参加“烟头革命万人签名”、“烟头兑换奖品”等活动,致力建设更洁净、文明的民宿旅游度假环境,努力打造“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的旅游品牌形象。

  目前,北戴河民宿业已涌现出10家“无烟民宿”;同时,为巩固成果、比评作为,还开展自查自纠“回头看”活动,推进“烟头革命”向精致、细致、极致的目标推进,展现良好的城市风貌和旅游名片。(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贾秀红)

关键词:民宿,无烟,创城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