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北戴河区实现健身场地设施全覆盖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8-01-15 08:55 北戴河新闻网

  为确保“十三五”期间行政村、社区健身场地设施全覆盖工作顺利推进,有针对性的开展行政村、社区援建工作,北戴河区体育对2013年、2017年体育场地设施普查数据的再梳理,建立台账,认真填报,确保填写内容的正确性和完整性,作为“十三五”体育健身场地设施援建的依据。

  市体育局根据核查信息的准确度确定援建顺序,将北戴河区列为2017年底前援建计划全覆盖县区,为22个行政村、4个社区健身场地设施已经发放到位。目前该区43个行政村、10个社区的健身场地设施达到全覆盖,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健身活动奠定了良好基础(杨丽)。

关键词:北戴河,健身,场地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