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县域经济发展

生化磁化水处理设备工程项目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6-22 17:10 北戴河新闻网

  一、项目内容(生命动力)

  生命的动力,水是生命的源泉,健康之本,CC超生、臭氧、生化磁化水处理工程项目,经过十二年的科学试验,用户使用范围,属高科技专利发明项目,国内空白,世界先进的工程设备项目,经吉林省申报,国家发改委第[2005]00017好项目的建议批复,确认为二十一世纪国内空白国际领先的水工程设备项目,此设备的给水与排放污水的标准,均以达到国际标准,通过本公司的CC超生、臭氧、生化磁化水的处理进行第二次给水把原有的水变成活性水富氧水和磁化水,,更有利于身体健康,是投资少,风险小,回报率高造福人类的好项目,利在当代,公在千秋的项目,属联合国推荐项目,通过本公司的CC超生、臭氧、生化磁化水处理的污水以达到国际排放标准,替代了传统污水生物法单一处理方式,并除臭脱色灭菌,又保存对人体健康的有益元素及其矿物质,还原生命动力,利用超生技术对水富氧,在各行业的污水处理中它即起到了污水处理又反复节约用水,排放的污水可做生活用水,经过考查世界领先项目。

  二、投资估算

  经国家发改委对项目审批需投资24亿元人民币,需占地30万平方米,购置厂房,生产设备,等专项资金,属全国大发展项目。

  三、市场分析

  根据调查全国污水排放超标的大中型企业,大约在2000家以上,就吉林而言,也有50多家例如:吉林市的吉化公司、化纤公司、吉林德大公司、长春大成玉米皓月公司、第一汽车制造厂等大中型企业污水排放都达不到标准。他们每年也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进行处理,但由于设备的陈旧老化,运行中出现不正常现象,导致污水排放不能达标,使企业造成了很大的经济损失,并且他们一直都在寻找一些新的处理方法,即花钱少见效快能够一步到位的处理设备,根据上述的种种信息我们的市场是巨大的。

  四、经济效益分析

  下面是根据几个实际案例来分析的经济效益,如在长春清华园游泳池富氧水的工程上他们的预算是4800万元人民币,可是本公司仅用了1600万元人民币就把工程做完,实际净利润是3200万元人民币,长春大成玉米深加工污水处理工程,本公司只做了一部分也就是4000万元人民币的工程,实际本公司仅用了1350万元人民币,公主岭市糠醛厂污水处理工程预算为12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仅用了40万元人民币。据上述本公司在污水处理工程中实践,按正常造价预算利润在200%—350%之间,全国污水处理费用超过亿元的企业就有上千家,如果本公司能做到40%的工程项目,本公司的营业额就近500亿元人民币,况且社会形势发展这么快大中型企业在迅猛增长,国家对生态环保资源越来越重视,我们的前景是不可估量的。

  联系人:赵云文、姜春喜

  电话:13011970390 0335-3257915(传真)

  厂址:(筹建处)北戴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秦皇岛云文智能动力有限公司

关键词:北戴河,经济

稿源:北戴河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