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群众路线

北戴河区建起沿海临时党支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7-23 16:49 北戴河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宋柏松通讯员王瑾)近日,由23名党员沿海个体经营者组成的北戴河区沿海经营联合体临时党支部成立。23名党员在日常经营中将帮助协调纠纷,救助遇险游客,带头文明经营。

  北戴河沿海一线20公里范围内有600多个个体经营户,以前由于经营秩序混乱,经常有欺客宰客现象发生,游客意见较大。针对这一状况,北戴河区海浴场管理处将经营户中的党员组织起来,成立临时党支部,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建设。

  临时党支部为党员经营户挂牌经营,教育党员树立“做诚信经营的带头人、做海浴建设的支持人、做和谐发展的引路人、做服务游客的热心人”的理念,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关键词:党支部,北戴河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