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本网要闻

北戴河民宿受邀参加两岸民宿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09-29 22:01 北戴河新闻网

  9月15日至17日,北戴河区旅游协会应鼓浪屿家庭旅馆商家协会的邀请,作为民宿产业发展经验代表团之一出席在厦门鼓浪屿举办的两岸民宿发展与合作高峰论坛。会上,北戴河区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会长、集发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李集周代表北戴河区旅游协会向民宿高峰论坛作题为《大力发展民宿产业,促进旅游经济又好又快发展》的发言。参会代表团非常珍惜本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在会上广泛与各地代表深入交流,探讨民宿发展中的困惑,寻求推动北戴河民宿高端发展的良方妙药,并以此次论坛为契机,邀请海峡两岸民宿代表城市及商家来北戴河交流考察,促进北戴河民宿品牌营销。

据悉,本次论坛由厦门鼓浪屿家庭旅馆商家协会主办,来自台湾14个县市的100多名民宿商家及福建周边和江浙、深圳、青岛等地区代表团及200多名民宿商家齐聚论坛。本次论坛是全国范围内首次两岸民宿行业的专业交流活动,也是两岸民宿界至今代表面最广的一次盛会,重点探讨两岸民宿业者的合作商机,推动两岸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贾秀红)
 

关键词:民宿,论坛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