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地方文化

北戴河生态建设和功能疏解提升工作座谈会召开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4-11-01 12:52 北戴河新闻网

  为加强北戴河基础设施和生态环境建设,充分认识北戴河生态建设和功能疏解提升的重要意义,10月29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北戴河生态建设和功能疏解提升工作座谈会,邀请了国家发改委国土研究所肖金成所长及有关专家。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有关同志就北戴河及周边区域交通疏解道路建设、生态防护林建设、集中供热燃煤压减指标、北戴河近岸海域深度治理及服务功能提升等方面工作,与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委托国家发改委国土研究所开展《北戴河生态建设和功能疏解提升规划》前期研究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关键词:生态建设,座谈会,北戴河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