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本网要闻

北戴河区培训民宿从业人员 打造民宿高端品牌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4-08 16:42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4月8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张新 )4月8日,区旅游协会组织召开2015年北戴河区乡村旅游暨民宿从业人员集中培训大会,对全区2000多名乡村旅游(民宿)从业人员进行为期1天半的集中培训。

  在培训中,区旅游协会邀请旅游专业教师、网络营销技师、特色经营户代表和消防、卫生等部门专家分别结合北戴河区乡村旅游和民宿经营的实际情况进行了专题讲座。讲座围绕北戴河“美丽乡村”和“幸福家园”建设的主题,紧扣旅游业和民宿业发展的时代脉搏,以现代时尚、创新经营、乡土特色、服务品质、安全环境、高端发展、品牌宣传等为主要内容,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大大丰富了民宿户的知识,开阔了民宿户的视野,赢得了参训人员的广泛好评。

  会上还针对2015年民宿审批流程下发了“致民宿会员的明白纸”,让民宿户对办证流程一清二楚。同时,为集中检验大家的学习效果,区旅游协会还全面整合旅游、公安、消防等部门的培训内容和业务知识,印制了综合试卷并由参训人员现场作答,对于考试合格者将颁发《岗前培训合格证书》并作为今年办理民宿相关证照的一个必要依据。

关键词:民宿品牌,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