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城市建设

北戴河整洁城区环境 1200余吨垃圾及时清运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6-25 18:24 北戴河新闻网

  端午节期间,北戴河区为提升城区环境卫生质量,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良好生活环境,环卫工们放弃了假期,24小时战斗在工作岗位上,清运垃圾1200余吨。

  端午节期间,每天早4点至晚8点,160余名清扫保洁职工按照“七净五无”的标准对城区主次干道进行清扫保洁。保二路、老虎石等重点路段延长至22点,确保城区道路视线范围内无垃圾污物。四台洗地车对联峰路、剑秋路、沿海线等道路进行洗扫作业;两台洒水车每天四次洒水降尘,确保道路干净整洁。早5点至晚8点,60余名沙滩保洁员不间断对剑秋路南口至狼牙桥段20.19公里沿海沙滩产生的垃圾和海藻进行清理和运输。共清理垃圾130余吨、海藻70余吨。

  19辆运输对城区企事业单位、休疗养院、城区和农村生活垃圾收集站及散点产生的生活垃圾进行及时的收集和运输;在每天下午出动四台垃圾车的基础上,晚6点至8点增派两台运输车,对育花路、草厂中路等收集站和散点产生的生活垃圾进行巡回收运;108生活垃圾中转站六辆集装箱车及时将压缩后的垃圾送至秦皇岛发电厂;一台医疗垃圾车每天对将北戴河二八一医院、人民医院和秦皇岛市体检中心产生的医疗垃圾送至秦皇岛市医疗垃圾处理厂,做到日产日清;端午节期间共清运生活垃圾1000余吨、医疗垃圾50余箱。

  城区环卫管辖的35座公厕全部开放,位于道路两侧和旅游景区周边的27座公厕从早6点至晚9点专人保洁管理,定时消杀除味;维修人员共维修损坏的果皮箱10余个、公厕5座、生活垃圾收集站6座。(祖迪通讯员李杰)

 

关键词:北戴河,城区环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