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乡镇科局

北戴河:欠税清缴工作圆满完成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11-25 18:10 北戴河新闻网

  因资金链断裂,秦皇岛东奥燃料销售有限公司9月份申报产生的增值税1470.79万元无力缴纳,形成欠税,占全市本年新欠的33%。对此,北戴河区国税局非常重视,成立由“一把手”任组长的清欠工作小组,制定清欠工作方案,由该局班子成员、税源分局、综合业务科分头开展相关工作,每日召开情况例会,通报清欠进展。

  在采取“约谈、阻止法人出境、发票监开、银行账户监控、欠税公告”等追缴欠税相关措施的同时,该局“一把手”亲自上阵,带领清欠小组多次深入企业了解企业经营、效益和资金等情况,积极帮助企业与政府、银行进行沟通、筹措资金清缴欠税,并责成税源管理分局局长亲自盯办。

  经过不懈努力,截至11月16日,秦皇岛东奥燃料销售有限公司共分3次入库欠税(含滞纳金)380万元,分2次抵减增值税留抵税额1102万元,欠税清缴工作圆满完成。(祖迪 通讯员 杨禹 刘萌萌)

关键词:欠税,清缴,滞纳金,国税局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