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地方文化

北戴河开展“世界肝炎日”活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08-02 08:58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8月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媛媛)今年的7月28日,是第六个“世界肝炎日”世界肝炎日。今年的主题是“爱肝一生,幸福一家”,旨在呼吁全世界民众关爱肝脏健康,拥有幸福家庭。北戴河疾控中心通过在人口居住密集区域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教育等形式开展了肝炎防治知识宣传活动。此次宣传活动,向群众重点宣传了病毒性肝炎防治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共向群众发放肝炎防治知识宣传资料近500份、设咨询点1个、悬挂横幅1条、参与群众达近千人次,达到了预期效果。

  今年“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气氛热烈、范围广、针对性强,不仅提高了群众对于肝炎知识的知晓率,也让他们更加重视肝炎的预防。据悉,今后,北戴河区疾控中心将继续认真组织开展各类传染病防治宣传活动,并把这项工作常规化,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提高群众对传染病防治意识,保护群众的身心健康。

关键词:北戴河,肝炎日,传单,宣传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