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头条相关

“中国北戴河首届冬泳文化节”开幕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6-11-01 11:09 北戴河新闻网

手举旗帜的参赛选手。通讯员 供图

趣味展示。通讯员 供图

冬泳爱好者奋力拼搏。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10月3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于佳)10月28日, 2016年中国北戴河首届冬泳文化节在北戴河区老虎石海上公园正式拉开序幕。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42支代表队近千名冬泳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两天,由秦皇岛市北戴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冬泳网理事会、北戴河区体育局承办,秦皇岛市冬泳协会、北戴河区冬泳协会协办,将于29日结束。

  上午8时,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全国和秦皇岛本地的冬泳健儿举起自己的旗帜,迎风列队在老虎石海上公园的海滩上,吸引了近千名市民及游客驻足观看。

  据了解,本次活动设置了小铁人两项、200米混合泳、4×100米男女混合接力赛、“我是冬泳人我要进冬奥”泳装走(跑)10公里赛。此外,一些趣味性水上项目也轮番登场,夺人眼球的水中绝技展示和耐寒比赛,趣味十足的耄耋老人冬泳表演,具有挑战的水中捉鸭子比赛精彩纷呈。

  据悉,此次2016年中国北戴河首届冬泳文化节的成功举办是进一步激活北戴河淡季旅游市场,推动四季旅游均衡发展的又一次尝试,将对充分展示北戴河美丽迷人的冬季风光和民俗风情起到推动作用。

关键词:冬泳,文化节,北戴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