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群众路线

卢龙县双望镇三措并举提升干部执行力

//qhd.hebei.com.cn/lulong/ 2015-11-03 16:06 卢龙新闻网

  为确保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连续性,着力解决影响执行力的突出问题,使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双望镇在全体镇干部中大力开展“执行力提升”主题教育活动。

  加强学习教育,提升执行理念。该镇把执行力提升与全镇干部学习制度有机结合,加强学习交流,激发工作热情,切实解决部分干部责任意识不强和工作素质能力不高的问题。

  实行行政问责,提高执行效率。该镇把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任务分解,落实责任,倒排时间表,切实解决执行力不强、政令不畅的问题。

  完善管理制度,加强监督检查。该镇对考勤值班、请销假、公车使用、财务管理等进行统一规范,建立考评机制及目标责任制,切实解决了制度约束力不强的问题。

关键词:卢龙,党的群众路线,干部执行力,行政问责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