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本网要闻

卢龙县提前完成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12-19 15:07 卢龙新闻网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截至12月18日,卢龙县提前完成2018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卢龙县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把阅读党报党刊作为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方式,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超前谋划,提早部署;拒绝理由,攻坚克难,采取有效措施,落实分解任务,优化发行机制,在巩固原有发行阵地的同时,加大挖潜力度,拓宽征订渠道,不断巩固壮大重点党报党刊覆盖范围。同时,严格公费订阅规定,确保党报党刊发行费用专款专用。成立由宣传、督考、文明办等部门组成的联合督导组,每天深入到各单位与其他重点工作一并督导检查,确保完成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记者 栾易鑫)

关键词:卢龙,报刊,发行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