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领导活动

方是宽到县广播电视台调研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5-03 15:37 卢龙新闻网

  4月20日,县政协主席方是宽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县广播电视台调研,副主席张凤荣、孟祥春、刘春波一同调研。

  方是宽等人先后到县广播电视台演播室、播出机房和阳山转播台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了广播电视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近年来,县广播电视台始终坚持新闻立台、经营稳台、改革强台工作思路,在新闻宣传、经营创收、安全播出、队伍管理方面持续用力,实现了事业的平稳发展。先后被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广电局授予“服务农民、服务基层文化建设先进集体”。

  方是宽在调研时指出,新闻宣传工作承担着梳理情绪、理顺关系,对内鼓舞士气、对外树立形象的职能,县广播电视台要进一步认识到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要性,牢固树立新闻立台理念,不断巩固壮大主流舆论,唱响卢龙发展主旋律。方是宽强调,广播电视台在经营运行中要注重抓队伍、强素质,结合解放思想大讨论、机关作风整顿等活动,抓好新闻采编队伍的业务学习和培训,通过集中学习、自我学习、邀请专业人士授课等方式,不断武装自己、提升政治和业务素养;抓创新、树品牌,对内宣传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深入挖掘报道全县各项重大活动、各条战线取得的重要业绩,展示全县上下干事创业激情。同时,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原则,打造群众喜闻乐见、互动性强的名牌节目、栏目,树立广电品牌;抓外宣、扩影响,要主动与上级媒体对接,保持经常性的沟通联系。把握新闻运行规律,找准上级媒体关注方向与我县亮点工作的契合点,争取上大台、上重要时段,不断扩大卢龙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抓改革、促提升,要把上级关于广播电视事业发展的政策研究透、研究好,结合上级政策和现实需求,大力改革管理体制和办法,推动我县广电事业突破瓶颈、克服困难,提升新境界、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电视台,调研,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