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群众路线

卢龙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4-11-03 11:18 卢龙新闻网

  日前,卢龙县召开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县领导魏增顺、何青、孟祥春出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志佳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县政协副主席孟祥春当选会长。

  县委副书记魏增顺代表县委对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成立知联会是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的需要,是服务和促进党外知识分子更好发挥优势的需要。知联会的成立,为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交流沟通、锻炼成长搭建了更为广阔的平台,为大家施展才华、发挥作用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支持。他指出,知联会要发挥集智聚力作用,努力为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建言献策;要发挥基地平台作用,努力为党的事业培养和输送各级各类人才;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把知联会建成知识分子温馨的家园。知联会要切实加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自身建设。要勇于创新,切实增强知联会的凝聚力;要服务社会,切实增强知联会的影响力;要树好形象,切实增强知联会的引领力。

关键词:知识分子,党外,联谊会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