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本网要闻

卢龙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8-03-07 14:24 卢龙新闻网

  3月6日,卢龙县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A股上市公司北新建材集团正式签约建设武山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此次央企、地方、民企携手合作,标志着卢龙县在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迈出坚实一步。

  卢龙县武山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由北新建材集团、武山实业集团、卢龙县永平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共建,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产业园整合装配式建筑产业链上下游资源,形成装配式建筑产业化技术研发、部品部件生产、配套服务完善的产业链,建设国家装配式建筑示范基地。

  装配式建筑代表着新一轮建筑业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方向,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卢龙县委、县政府主动抢抓机遇,积极引导传统建材企业转型升级,把装配式建筑产业确立为主导产业予以扶持发展。武山装配式建筑产业园项目的落地,将进一步优化卢龙产业结构,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开创卢龙经济高质量发展新纪元。

  卢龙县将今年确定为“项目建设提质年”,将以完善产业规划为基础,以优质园区建设为载体,以建设项目管理平台为抓手,以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特色,强力推进主导产业发展和投资促进工作,着力引进和建设一批税收贡献大、发展前景好、建链补链强链的大项目、好项目,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优化营商环境,推进项目审批服务升级提质。深入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整合审批职能,年内完成“一站式”服务平台搭建。优化再造审批服务流程,减少审批层级和环节,进一步压缩审批时限,实现“一枚公章管审批”,全力打造全市乃至全省审批流程最优、办事效率最高、服务质量最好的投资洼地。树立大招商引大项目、大项目促大发展理念,依托资源、产业、企业优势,瞄准国内外行业龙头企业,着力招引有利于促进产业集聚、形成产业链的龙头项目。充分发挥节会招商作用,年内将组织开展春秋两季集中签约开工活动,北京、上海、厦门招商推介会等大型招商活动。 (记者 张宏宇 通讯员 赵兴家)

关键词:卢龙,高质量,发展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