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群众路线

卢龙县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9-28 14:24 卢龙新闻网

学习会议正在进行 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28日电(王童童 段丽梅 记者 李兴双) 9月26日上午,秦皇岛市卢龙县委书记张立群主持召开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此次学习会议是根据该市委宣传部和省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相关要求召开的。会上,该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锦顺宣讲了《求是》杂志上《着力提高治理能力,切实防止“两个陷阱”》、《西方的制度反思与中国的道路自信》、《理解“中国模式”的方法论原则》、《新自由主义的经济“成绩单”》四篇文章。从面临的历史考验,中国道路探索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绩,辩证角度科学解读“中国模式”,新自由主义的本质和危害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据悉,此次学习内容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提高执政水平和执政能力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关键词:群众路线,理论学习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