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善行河北

卢龙县:爱心企业捐赠120台净水器 助力居民饮水健康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8-01-05 11:24 卢龙新闻网

  近日,在蛤泊镇宋柳河村,市司法局、县农工委与深圳市斯蒂格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联合开展精准扶贫、美丽乡村“进百村、访百户、送实惠”无偿捐赠净水机活动,并举行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斯蒂格公司负责人现场为“美丽乡村”的五保户、低保户代表捐赠了净水器。据了解,此次斯蒂格公司向我县捐赠总价值30余万元的净水器120台,用于改善居民饮用水的质量,其中100台捐赠给美丽乡村的五保户、低保户,另有20台捐赠给教育系统扶持教育事业,用于关爱学生健康成长。

  随后,县农工委副书记田光为该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该企业负责人承诺将免费上门安装,一年内免费更换净水器滤芯。

  捐赠仪式结束后,该公司负责人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免费上门安装。“早点为百姓安装上,他们就能早点喝上无污染的健康水,改善百姓的饮水条件,是我们企业应该做的。此次捐赠后,我们会尽力做好后续净水器安装调试工作,确保受助群众尽快喝上清洁饮用水。”深圳市斯蒂格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负责人温金明说。

关键词:卢龙,爱心企业,饮水健康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