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领导活动

安生宏检查赏花节筹备情况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4-26 10:50 卢龙新闻网

  4月15日,县长安生宏带领县政府办、文广新局、林业局、教育局、永平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检查赏花节各个板块活动筹备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瑞东,副县长高建伟一同检查。

  在棋盘山景区活动仪式现场,安生宏详细了解了道路沿线环境卫生和活动现场人员疏散、车辆分流等情况。他要求,相关责任单位要做好赏花节沿线道路的卫生清扫、降尘和车辆分流等工作,确保沿线道路干净、整洁、畅通无阻;要做好各项活动服务保障工作,认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活动现场无安全隐患;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各项工作有序正常开展,确保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安生宏还实地查看了赏花节道路沿线造林绿化情况。

关键词:安生宏,赏花节,筹备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