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领导活动

卢龙县:鞠世闻参加卢龙镇三里庄村专题组织生活会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8-08 17:03 卢龙新闻网

  7月25日晚,县领导鞠世闻、李学兴、王会生、孟庆强参加卢龙镇三里庄村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此次生活会以“我最喜爱的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暨守初心、葆本色,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为主题。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会生宣读了《致退伍军人的一封信》,播放了视频短片《致敬——最可爱的人》,三里庄村全体党员围绕“守初心、葆本色,争做四个合格党员”主题进行发言,畅谈认识体会、查找不足,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

  鞠世闻指出,共产党员的初心是在党旗下许下的铮铮誓言,是融入血脉的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召开这个主题的生活会,目的就是要重拾共产党员的初心,继续坚守并传承下去。

  鞠世闻强调,每个党员都要不断加强学习,树立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四个合格”作为自身工作生活的标尺。政治合格是基本要求,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正确把握政治方向、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在遇到困难时、在与大多人数利益发生冲突时,要舍小家、为大家,永葆共产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执行纪律合格是基本底线,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党员,要增强组织观念、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要自觉践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党内监督条例和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要求,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系列讲话、对照先进典型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做到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品德合格是基本前提,要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孝老爱亲、助人为乐、艰苦奋斗等美德,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良好的做人品格和作风影响人、感染人,发挥出引领示范的作用;发挥作用合格是根本落脚点,对于一名党员来说,要重实干、务实功、办实事、求实效。三里庄的事情最终要靠全体党员带领群众来完成,党员要在新时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帮助群众解决各种生产生活难题,帮助有实际困难的退伍军人解决后顾之忧,维护村里的信访稳定,上下同心,尽快完成棚户区改造,切实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助力三里庄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关键词:组织生活会,卢龙,鞠世闻

稿源: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