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城市建设

秦皇岛市卢龙打造畅、安、舒、美公路运行环境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9-25 15:13 卢龙新闻网

  工作人员清理公路杂草。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9月25日电(王童童 谭红香 记者 李兴双) 现如今,行驶在秦皇岛市卢龙县国省干线上的司机都有一个共同感受,路面干净整洁,破损的路段得到了及时修补,沿途更能感受到紫穗槐和盛开的红色、黄色的秋葵带来的视觉美,这些变化得益于该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积极打造的畅通、安全、舒适、美观的公路运行环境,全面提高了公路保障能力和服务水平。

  据了解,该县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站本着“精养严管,全面养护。”的原则,对公路进行全方位的维护。同时,加强了公路绿化的提升,打造生态景观路。

  进入汛期以来,该县公路管理站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制定了24小时值班制度、公路保畅应急预案,并成立了抗洪抢险应急队伍,积极预防道路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保证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公路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