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头条相关

卢龙县长到蛤泊乡青龙河村调研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4-11-03 11:17 卢龙新闻网

  日前,卢龙县长安生宏在县委组织部和县政府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蛤泊乡青龙河村进行调研。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阶段,安生宏来到联系点蛤泊乡的青龙河村,在村民中心的会议室里,听取了蛤泊乡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入整改阶段后的工作汇报,青龙河村和闫深港村的村干部也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安生宏认为,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让两个村找到了问题症结,他希望下一步突出学习导向,加强理论武装,特别是经过这几年村里的经验积累,提炼一些适合本村发展实际的知识进行学习;突出问题导向,引出发展思路,要引导群众有一种自我奋斗意识;突出为民导向,为老百姓做一些利民、惠民的实事,既解决他们的生活问题,还要解决村子长久发展的问题。对蛤泊乡未来的发展,安生宏寄予厚望,他希望以务实为导向,做好富民强乡工程。

  安生宏十分牵挂郭新山一家的生活,调研前,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了郭新山。据了解,3年前青龙县移民郭新山独生子不幸离世,给这家人沉痛地打击,郭新山夫妇俩一直没能走出丧子的阴影,在今年上半年,安生宏到该村调研时,便进行了看望。在郭新山家,安生宏关切地询问他们现在的生活,鼓励他们坚定对生活的信心。

关键词:调研,县长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