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招商引资

卢龙为招商引资一线干部培训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1-07 14:54 卢龙新闻网

  近日,卢龙县委组织部和县商务局联合举办全县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帮助97名工作在招商引资一线的干部丰富知识储备、提高技能。

  近年来,卢龙深入实施项目带动主体战略,使之成为全县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一条重要途径,一系列大项目陆续在卢龙落地,有力地推动了全县经济发展。然而,在招商引资过程中,部分一线招商人员还存在着站位不高、专业知识匮乏等问题,鉴于此,县委组织部和县商务局联合组织专题培训,帮助工作在一线的同志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培训当天,邀请了来自商务、财政、规划等单位的负责同志和专业人员分别从招商引资、财税知识、项目建设等六方面进行授课。

  来自县财政局的王文山参加培训后说:“现在,各县区都在大力进行招商引资,面对激烈的竞争,招商人员要把更多的资金、项目引进来,除了要有一股坚忍不拔的精神,更需要有过人的能力、水平,这次系统培训,不仅学到了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如项目审查、用地审批、环保审批、规划审批等等,还有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种手续办理,都非常实用,具有很强的操作性。” (孟凡栋)

关键词:招商引资,培训,建设

稿源:秦皇岛新闻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