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专题新闻>>专题报道

顺藤摸瓜 卢龙警方破获黄金劫案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4-02 15:19 卢龙新闻网

  两名蒙面男子手持仿真手枪、斧头等凶器,光天化日之下闯入一家金店,将柜台玻璃砸碎,抢走价值20多万元的黄金首饰。近日,河北省卢龙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金店抢劫案,抓获三名犯罪嫌疑人。

  2014年12月,两名男子持凶器闯入卢龙县一家金店,抢走大量黄金首饰后逃之夭夭,整个过程不到两分钟。经核实,歹徒共抢走黄金首饰837.3克,价值21.8万元。经过调取现场及周边监控,警方大致分析出犯罪嫌疑人基本特征,并从作案车辆展开调查。最终,警方锁定犯罪嫌疑人,在石家庄市将三名涉案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当场缴获部分被抢黄金首饰及赃款。据供述,三人在北京打工时相识,由于手头拮据,便合谋抢劫金店,并提前在集市购买了仿真手枪、斧子等作案工具。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黄金

稿源:法制日报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