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乡镇科局

卢龙县人口计生局传播婚育新观念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4-21 17:01 卢龙新闻网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妇女群众树立科学、文明、进步的婚育观念,精进计生干部的专业素养,4月10日,卢龙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局组织开展了以“弘扬婚育新风构建和谐计生”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据了解,“关爱女孩行动”是国家人口计生委为把婚育新风进万家活动引向深入而推出的重要专项行动。作为宣传“关爱女孩行动”的一个重要载体,此次演讲比赛选拔了来自全县各乡镇及卢龙经济开发区的9名参赛选手。他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工作经验和工作感受,用鲜明的观点、身边的典型、生动的事例,真实反映计生干部的工作内容,展现计生干部扎实工作、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计生精神和对共建和谐计生美好前景的展望。(李晔 通讯员 段丽梅 顾久荣)

关键词:卢龙,人口计生局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