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领导活动

邢留逮到抚宁张各前村、卢龙张庄坨村调研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6-15 10:40 卢龙新闻网

  6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到抚宁县留守营镇张各前村“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联系点及卢龙县石门镇张庄坨村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联系点调研。

  在抚宁县留守营镇张各前村,邢留逮一行与村党员干部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座谈交流。他要求,村两委班子及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提高,带头维护团结,带头树立新风,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肯干事、干成事,自身正、威信高,建设经济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的新农村。座谈结束后,邢留逮还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困难群众代表,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提升、农田排水等情况,对现有农田排水管道被垃圾填埋、影响雨季排水,以及主要街道整治提升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随后,邢留逮一行又来到卢龙县石门镇张庄坨村,详细了解了村情民意,实地查看了村内环境整治、街道改造等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组情况汇报,对驻村工作思路清、措施实、效果好给予充分肯定,对河道治理、道路建设、环境整治等方面困难和问题逐一明确支持意见。邢留逮要求,驻村工作组要切实融入农村、熟悉农村、服务农村,蹲得住、抓得实、干得好,真正把党的惠农政策宣传好、利用好、落实好,让群众得到长期实惠。村“两委”班子要充分发挥核心作用,争做农村发展的“领头雁”,同时注重改善党员队伍结构,解决好党员队伍老化、后备力量不足等问题。(记者郝妍)

关键词:邢留逮,调研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