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地方文化

卢龙劳模报告会举行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8-13 23:17 卢龙新闻网

  “医生对生命的尊重,敢为人先、勇于挑战疾病的职业担当,让我感到自豪,更让我义无反顾地坚持走下去……”市劳动模范、卢龙县医院副院长、骨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刘泽同志的精彩事迹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近日,由卢龙县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赶考行”百姓故事汇暨劳模事迹报告会隆重举行。来自卢龙县开发区总工会、系统工会及各乡镇的职工代表、县直各单位的主管领导共计140余人聆听了报告。

  会上,市劳动模范、双益磷化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志勇;市劳动模范、思嘉特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车间主任、钳工技师刘建明等六位来自机械制造、医疗、农牧、邮政等行业的市级劳动模范、省级先进工作者以各自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努力拼搏、默默奉献、追求理想、建功立业、报效社会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新时期劳动模范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光辉形象和爱岗敬业、埋头苦干、开拓创新的主人翁精神。(记者李晔通讯员李野)

关键词:劳模报告会,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