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地方文化

卢龙县文化惠民 欢乐城乡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5-09-30 15:18 卢龙新闻网

  卢龙县潘庄镇张家庄村小广场上人头攒动、歌声悠扬,卢龙县“文化惠民欢乐城乡”最后一场送文化下乡演出在乡亲们欢声笑语中拉开序幕。

  本次送文化下乡活动是为了深入落实县委、县政府“文化建设振兴年”任务目标,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活跃农村文化生活,将文化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活动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新局承办,自9月初开始,历时一个月,分别于石门镇东阚各村、陈官屯乡上梨峪村、刘田庄镇魏官庄村、木井镇潘贯各庄、刘田庄镇周家港村、蛤泊乡青龙河村、双望镇青龙港村、潘庄镇张家庄村“双联”、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后进支部转化活动的重点村开展八场演出。

  新组建的孤竹文化艺术团以此为契机,加强自我锻造和提升,以更加敬业的精神、更加扎实的功底、更加专业的表演水平为广大群众呈现了一场多姿多彩的文化盛宴,打造了具有卢龙地域特色的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同时再次掀起卢龙县群众活动新热潮。

关键词: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