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乡镇科局

北戴河城管局管好用好冬季沿海驿站及亮化设施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11-13 15:45 北戴河新闻网

  冬季来临,为确保旅游淡季期间,沿海驿站及亮化设施功能完好,保障明年旅游旺季来临时,各项设施运转正常。北戴河区城管局着力加强冬季各项设施的维修维护。

  着力抓好景观亮化管理。通过使用亮化远程智能控制管理系统,形成人机结合的智能化管理工作模式,实现实时监控亮化设施工作状态、随时启亮和关闭亮化设施、自动智能控制亮化设施、远程防盗及状态报警、实现远程抄表及电量统计等功能。建立巡查机制,由该局和各亮化施工公司工作人员对亮化设施进行巡查维护,冬季定期检查亮化设施,安排专业维护人员对损坏的设施进行及时处理。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聘请专业公司对我区亮化设施进行24小时巡查、看护,在最大程度的避免亮化设施被盗现象发生的同时,对出现破损的情况及时反馈。

  着力抓好沿海线驿站管理。今年该局新建设6座沿海线驿站,冬季,专门安排46名职工分成4组,每组一天,对驿站所有设施巡查并做记录,记录包括保洁人员是否在岗、设施是否完好、公厕运转情况及卫生保洁情况。如有设施损坏的,及时进行维修维护。同时,安排保洁人员负责驿站卫生保洁,确保各驿站干净整洁。(祖迪)

关键词:冬季,沿海,驿站,亮化设施,城管局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