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本网要闻

卢龙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努力提升服务水平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6-11-10 15:25 卢龙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11月10日(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赵春影)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水平,优化窗口形象,卢龙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在服务管理工作上下狠功夫,从“细承诺”、“小课堂”、“微仪表”处着手,努力做好窗口服务大文章,真正实现了出入境工作“出入有境,服务无境”。

  “细承诺”赢得诚信。“不要着急,有什么需求您和我们讲,有问题我们可以帮您解决。”为快速、有效应对突发事件,服务群众紧急需求,出入境部门切实履行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便民利民措施;同时,为有紧急需求的群众开通“绿色通道”,特殊情况下,节假日加班加点为群众办证。

  “小课堂”促进提升。为了给群众提供更加方便、优质、高效的服务,出入境民警坚持每周组织民警召开一次工作学习会,针对受理工作中遇到的小疑问、小情况,进行分析、讨论,寻求正确的处理方法,不断提升服务效率,提高群众满意度。

  “微仪表”树立形象。为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树立良好公安形象,出入境部门要求每一位民警严格按照规定着装,做到发型得体,衣着整洁、举止大方、仪表得体;申请人受理证件时,要笑脸相迎、礼貌接待、耐心答复、热情帮助,为出入境工作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据悉,出入境民警始终以文明礼貌、微笑服务、和蔼可亲的态度,树立了良好的窗口形象,赢得了办证群众的高度称赞。

关键词:卢龙,公安局,出入境,服务水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