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领导活动

省考核组考核卢龙县水利改革发展工作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3-16 17:09 卢龙新闻网

  3月7日,由省水利厅巡视员白顺江带队的省水利改革发展考核组来到卢龙县,就2016年度水利改革发展暨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情况进行考核。县长安生宏、副县长陈立庭陪同考核。

  考核组先后到马山沟水库、小王柳河水库、双望镇青龙港村、卢龙镇孙庄村、下寨乡水利站、青龙河县城段查看水库除险加固、维修养护、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抗旱应急水源工程建设情况、水利站建设情况以及砂石弃料平整情况。

  考核组对该县水利改革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对水利工作高度重视,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还要继续千方百计增加水利投入,积极落实配套资金,狠抓项目管理,让“水利”这项民生工程在卢龙大地发挥最大实效,造福更多百姓。考核组还对做好水利改革发展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安生宏表示,针对考核组提出的各项建议,卢龙县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谋划,认真落实,以本次考核为契机,推进水利改革工作稳步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水利支撑和保障。

关键词:卢龙,水利改革,考核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