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乡镇科局

卢龙县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机关环境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4-06 11:10 卢龙新闻网

  近日,卢龙县督考办联合县文明办、爱卫办等部门组成督导组,对12个乡镇和卢龙经济开发区机关办公环境进行督导检查。

  在印庄乡,督导组对照着检查表逐项进行了检查。今年,印庄乡大力整治机关单位办公环境,粉刷墙面4710平方米,更换桌椅50台套。该乡还在办公楼外设置醒目标语,激励全体机关干部为我县的发展建良策、立新功。“最近,我们乡通过多项举措美化、净化机关办公环境,改进作风。焕然一新的机关环境,让我们机关干部提振精气神,同时,也让前来办事的群众感受到乡里的新气象。”该乡党委办公室主任王立达谈起最近乡里的变化,脸上满是笑容。

  在潘庄镇,新修砌的停车位、新设置的宣传标语、新改建的会议室……机关单位办公环境整治活动开展以来,该镇立即着手部署,成立了卫生综合治理小组,开展机关卫生综合治理工作,建立了卫生打扫制度,严格执行美化、亮化、绿化、净化、秩序化“门前五包责任制”,强调院内卫生、车辆摆放、餐厅、公厕等场所卫生标准,办公室布局要合理。对卫生区划分,明确负责人和组员,确保有人负责,有人管理。

  “我们对12个乡镇和卢龙经济开发区进行检查,涉及10个方面、45小项内容,逐项进行评比量化,最后结果将纳入文明乡镇考核。”县委督查室工作人员张会永说,下一步,还将制定更为具体的机关环境卫生标准,开展定期检查评比,打造干净、整洁、有序的机关办公环境。

关键词:卢龙,机关环境,整洁有序,办公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