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招商引资

32家商会来卢龙县考察洽谈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6-08 10:44 卢龙新闻网

  近日,秦皇岛市工商联组织全市32家商会到卢龙县开展“商会、企业县区行”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裴晓鹏,卢龙县领导安生宏、方是宽、孟祥春参加活动。

  活动中,来自吉商联合会、南安商会、浙江商会等32家商会的会长参观考察了卢龙经济开发区、国飞玉雕艺术交流中心、康姿百德高新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和柳河山庄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并听取了卢龙县关于项目发展情况的汇报。

  随后,在柳河山庄葡萄酒庄园有限公司举办投资洽谈会,观看了《魅力卢龙》宣传片,县发改局负责人推介了国际石英石产业园、石门特色小镇、柳河山谷等十个重点项目。

  卢龙县长安生宏在洽谈会上致辞,他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总抓手和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持续招商引资,创优营商环境,确定了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特色食品加工、绿色环保化工产业,积极发展新型建材和健康医疗器械产业的“3+2”格局,全面拉开发展框架。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架起双方合作的友谊桥梁,宣传推介卢龙,吸引更多企业来我县投资兴业。

  裴晓鹏在洽谈会上讲话,他希望各家商会发扬使命精神、担当精神,在诚实经营的同时,积极参与各项事业,发挥商会自身优势,多为家乡的发展牵线搭桥、引资引智。市工商联也要做好商会引领服务工作,引导商会围绕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所在行业发展,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支持商会承接政府的职能转移,积极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关键词:商会,卢龙,工商,洽谈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