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本网要闻

卢龙县举办京津冀“绿色骑行 美丽卢龙”活动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6-30 16:32 卢龙新闻网

  6月25日上午来自顺义、宁河、迁安、北戴河等京津冀九个地区的100名骑行爱好者伴随着一声枪响,开启了京津冀“绿色骑行美丽卢龙”的快乐骑行活动。本次活动由卢龙县文广新局主办,卢龙县自行车协会承办。

  骑行爱好者们排着长长的队伍从体育馆西侧大广场出发,沿着东外环路、北外环路、西外环路102国道最后回到出发点,路程约10公里。沿途吸引了不少围观的路人为骑行队伍加油助威,经过的车辆主动停下来为骑行队伍让路。

  在卢龙县举办首届县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期间,文化、体育、旅游的完美融合将成为“大旅游”概念中的特色和亮点,本次骑行活动则是助力旅发大会,倡导健康生活,参与全民健身的一次盛会。(通讯员 奚宝丰)

关键词:卢龙,绿色骑行,自行车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