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重点项目

卢龙县新材料产业协会成立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7-03 16:31 卢龙新闻网

  6月24日,卢龙县新材料产业协会正式成立,并在卢龙会堂小报告厅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县委副书记杨忠新参加会议。会议通过了《卢龙县新材料产业协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协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卢龙县新材料产业协会由秦皇岛武山实业集团、秦皇岛晶维石材有限公司、河北中振博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麦格斯新材料有限公司发起,旨在为我县众多中小型材料制造企业转型升级提供思路,让县域企业形成合力,打造新型材料产业集群。

  杨忠新在会上讲话,他表示要把产业协会打造成加快发展的协会。站位经济发展的全局,把现有的产业优势集合起来,让协会发展促进全县经济发展;将产业协会打造成交流互信平台,协会会员之间要相互信任,建立沟通和联系,提升新材料企业的创新能力、市场竞争能力;让产业协会成为互助共赢的平台,协会要汇聚会员和社会资源,思考如何实现企业家之间的互助共赢,变单打独斗为攥成“拳头”闯市场;把产业协会打造成表达诉求的平台,各级各部门要通过政策创新,优化服务机制、完善产业配套,为新材料产业发展提供良好的营商和创业环境与条件,推动和加快新材料产业的发展。

关键词:卢龙,新材料,产业协会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