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本网要闻

出重拳 下猛药 北戴河城管全面整治城市环境秩序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7-19 11:18 北戴河新闻网

  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秩序,结合北戴河区实际,自6月15日以来,由区城管局牵头,城管、公安、交警、市场监督管理局、综治办等部门组成的北戴河旅游旺季综合执法队组建成立,为北戴河区旅游环境保驾护航。

  综合执法队分为两组:一组早中晚;另一组上下午,实行每天早6点至晚11点的立体全方位执法巡查模式,有效打击了店外经营、招手揽客、露天烧烤、欺客宰客等违规行为,为广大游客营造了良好的旅游环境。

  截至目前,规范门店1000余家;查封违规门店3家;拘留民宿和渔船招手揽客人员8人;暂扣流动商贩秤20余杆、交通工具10台、双人骑30余辆、电动车4台;拆除违规牌匾及电子显示屏930余块;停车场管理办公室查封停车场3家,罚款7家,共计罚款123000元。(通讯员 谢兆瑞)

关键词:北戴河,城管,城市环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