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本网要闻

卢龙县:助推创城工作有序开展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7-08-08 16:55 卢龙新闻网

  为切实推进卢龙县创城工作开展,7月25日,该县召开创城问题限期整改调度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瑞东参加会议。

  会上,13个创建工作组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在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存在问题展开讨论,研究破解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胡瑞东对前段创城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创城工作不是水平、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各创建工作组要高度重视、强力推进、志在必得,按照最高标准做好创建工作。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面提升创城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胡瑞东强调,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作,每项工作、每个环节、每个点位都事关全局。按照既定目标,以一抓到底的决心和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来,主动协调配合,形成攻坚合力,确保工作有人过问、任务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创城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各工作组要对照创城测评体系,明确职责,按照任务要求时间节点,逐条逐项开展一次“回头望”行动,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要谋划到位、总结到位、宣传到位,将创城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进行挖掘整理,深入宣传报道。各相关部门要相互配合,落实临街门店的“门前五包”责任,提高临街店铺经营户的自觉性;加强治理居民小区、楼道乱贴乱写小广告行为,严肃处理破坏公益广告、花草树木、公共设施等不文明行为;要重视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行动,做好志愿者培训工作。要做好公益广告、户外围挡、创城小品的规划和设计,督促跟进城区夜景亮化工程,结合我县实际,科学规划总体布局,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打造全方位、精品化的宣传阵地,形成强大宣传声势。以文明的方式进行入户宣传,提高群众对创城活动的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确保完成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目标。

关键词:卢龙县,创城,部署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