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城市建设

秦华润北戴河燃气公司安全宣传进农村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8-31 14:56 北戴河新闻网

到农村宣传燃气安全。通讯员 供图

  目前,北戴河"村村通"燃气工程已进入攻坚阶段,为了提高广大村民的安全意识,8月25日上午,秦华润北戴河燃气公司组织10余人的"安全宣传队"来到苏庄,开展燃气安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村委会门前举行,许多村民都纷纷前来询问,工作人员对村民提出的疑问耐心解答。一位大爷说:"天然气的好处真多,省钱、方便又干净,村里人也要用上天然气了,感谢你们为咱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啊!"。

  活动现场,燃气公司工作人员对燃气安全知识、灶具的安全使用常识进行宣传,同时又对燃气保险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优质服务的得到了村民的赞誉。(通讯员 赵婷婷)

关键词:北戴河,燃气公司,安全宣传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