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乡镇科局

北戴河区市场管理局加强“两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09-28 11:14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9月28日讯(通讯员 王海秦)为了保障中秋、国庆期间食品安全,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食品抽检工作和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9月11日至9月17日,北戴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协调承检单位对全区食用农产品及日常经营食品开展抽检,共抽样195批次,其中水果蔬菜91批次,畜牧水产45批次,肉制品10批次,粮食糕点19批次,蜂蜜5批次,调味品5批次,其他食品20批次。累计上半年抽检批次,截止目前共抽检食品375批次,检测结果良好。

  该局加强两节前食品监督检查工作,共出动执法车12台次,执法人员35人次,对刘庄家惠超市、北岭广缘超市等几家大型超市的米面制品、肉制品、奶制品、糕点制售的食品原料索证索票、食品制作、人员健康证、食品贮存、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情况,大中型餐饮单位的后厨卫生、食品制作、生熟食品交叉污染、餐饮具清洗消毒、人员健康证、食品添加剂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抽检和检查情况基本良好,发现个别超市奶制品在销售过程中的贮存温度与要求不符,执法人员当场对负责人进行了批评和指导,并责令立即整改。

关键词:北戴河,市场,抽检,监督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