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乡镇科局

寓教于乐 北戴河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开展冬季防范宣传工作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7-12-29 09:24 北戴河新闻网

  公安民警为辖区群众唱歌?没错,这一幕就发生在北戴河区东山街道的社区多功能厅里。

  12月28日下午,北戴河公安分局东山派出所社区民警靳吉应邀参加了北戴河区东山街道主办的迎新春社区文艺演出活动。为了感谢群众一年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社区民警为现场群众演唱了一首《北戴河风采》,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同时,民警不忘本行,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向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开展了现场防火、防盗、防诈骗宣传,不仅向群众强调了各类安全防范注意事项,还向群众传授了诸多日常安全防范小技能,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通讯员 李岩 王逸超)

关键词:北戴河,派出所,冬季防范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