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戴河 >> 乡镇科局

北戴河区司法局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8-02-22 10:04 北戴河新闻网

法律知识讲座现场。通讯员 供图

  为进一步提升北戴河区国家工作人员的法律素养和职业道德,深入推进“法律九进”,积极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2月8日,北戴河区司法局在北戴河区住建局举办了主题为“弘扬法治精神,提升法律素养”的法律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特邀海滨律师事务所主任张东文律师授课。

  针对住建局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和特点,张东文律师从国家工作人员尊法学法用法守法的必要性、加强职业道德建设、预防职务犯罪以及日常工作中应注意的依法告知、依法公开问题等几个方面,用理论结合实际的授课方式,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尤其是以案释法部分,引人深思,发人深省。讲座最后,区司法局还为住建局工作人员发放了法治宣传台历、普法宣传手提袋、《民法总则》等普法资料。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增强了机关工作人员的依法履责和修身立德意识,也为国家工作人员树立法治思维、提高依法执政能力起到了很好的助力作用。(通讯员 刘爽)

关键词:北戴河,司法局,法律进机关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