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医疗教育

卢龙县妇联举办“育才工程”家庭教育报告会

//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6-19 18:03 卢龙新闻网

  由县妇联组织的“育才工程”家庭教育报告会在卢龙会堂举行。报告会邀请了全国家庭教育巡讲团高级讲师姬丙英,为卢龙县4所实验小学的400多名学生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家庭教育课。

  姬丙英将快乐教育融入到家庭教育中,用风趣的语言讲述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案例,围绕“主动关注孩子生活能力”这个主题,从主动学习、主动管理情绪、主动面对问题和解决问题、主动协调与他人与社会的关系4个方面阐述了新的教育理念:要抓住孩子成长的关键期,从孩子的年龄特点出发,充分考虑并尊重孩子的兴趣。对孩子的教育应以肯定、鼓励、赏识为主,正确对待孩子的要求和错误,发挥家长的榜样示范作用。姬丙英的授讲情感真挚充沛,同时具有理性分析,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位家长。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