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地方文化

“青年文明号”助力新农村

//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6-19 18:03 卢龙新闻网

  日前,共青团秦皇岛市委、共青团卢龙县委共同组织的“百号促提升、建设新农村”——秦皇岛市青年文明号助力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在卢龙县刘田各庄镇孙田各庄村开展。县委副书记魏增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市第一医院体检中心青年文明号医护专家为500余名村民进行了血压、心电图等方面的身体检查,并发放了2000余元的药品。县青年文明号集体、青年志愿者开展了“青春情暖夕阳红”活动,为部分贫困家庭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并为老人免费拍摄全家福。孙乃青是村里的贫困户,在收到慰问品后激动不已,市电力公司青年文明号集体队员还为他家维修了电闸,之后,对全村照明用电和大棚浇水用电线路进行了检查和维修。村内10名贫困小学生还收到了市直机关工委青年文明号集体送来的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市农业局、市林业局青年文明号集体邀请了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和县农牧局的专家,为全村100多位种、养户传授了畜牧养殖和农业种植知识,免费发放了传染病预防、养生保健等宣传折页1000余册。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