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卢龙 >> 医疗教育

卢龙县守护师生饮食安全

//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6-19 18:03 卢龙新闻网

  连日来,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风险排查专项检查工作,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防控,守护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此次专项检查内容包括制度建设、许可情况、食堂环境、清洗消毒、使用食品添加剂情况等。根据检查情况来看,全县学校食堂就餐环境有了很大改观,但少数学校食堂还存在索证索票不齐全、建立台账不完整、留样不达标等问题。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车辆19辆次,执法人员58人次,检查各类学校食堂13家、托幼机构食堂9家,发现无证经营3家,并责令停止经营限期办理许可手续,对存在问题的19家餐饮单位责令限期整改。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