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重点项目

秦皇岛市卢龙县大棚越夏西红柿产销两旺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7-10 11:41 卢龙新闻网

  2014年,卢龙县大棚越夏硬果西红柿种植面积2400亩,主要有木井镇福林瑞合作社300亩,牛柏各庄180亩,开发区郑庄村800亩,双望镇四新庄村150亩,卢龙镇范庄村100亩,印庄乡天硕农业开发有限公司210亩,孙揣庄村100亩,陈官屯乡杨山头村150亩,年家洼村100亩,刘家营乡峰山村180亩,薛庄村150亩。

  卢龙县越夏西红柿主栽品种主要有荷兰4号、印蒂安、安曼等,3月中旬播种,4月中旬定植,于6月25日开始陆续采收上市。产地收购价格一路上涨,由开始每公斤2.4元涨到每公斤3.2元,目前有40多个外地客商在我县收购西红柿,产品销往广东、四川、重庆、安徽、湖南等地。由于品种选择适销对路,茬口安排合理,我县已成为7月收获上市的全国最大西红柿生产基地。

  今年越夏西红柿预计亩产8000公斤左右,总产1.92万吨,亩产值2.5万元左右,总产值可达6000余万元。卢龙我县西红柿产业可带动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1500余人。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西红柿

稿源:中国农业信息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