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领导活动

张立群就重点项目进行现场办公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7-30 11:13 卢龙新闻网

  日前,卢龙县领导张立群、杨忠新、李学兴带领财政、城建、水务、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张立群一行先后查看了中薯食品项目、日福陶瓷项目、地维建材二期项目、中振博盛项目、秦皇岛嘉博汽车制品有限公司、天普化工项目、玉天龙建筑材料项目和秦皇岛鹤凤翔化工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在建项目工程进展情况、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开工项目运营情况。

  张立群指出,薯制品加工企业要立足卢龙县农业资源优势,发展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创造更好的社会效益;陶瓷企业要拓宽发展思路,将文化元素融入陶瓷产品之中,制作旅游工艺品,增加企业知名度。针对由于市场萎靡造成部分企业发展停滞的状况,张立群鼓励企业坚定信心,要以市场为导向,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增加效益。

  张立群强调,在建项目要抢抓工期,规范管理,完善各项基础设施配套;各相关部门要发挥职能作用,破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水、电、暖等各种难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未开工的项目,要抓紧运作,尽快完成计划动作。

关键词:秦皇岛,卢龙,重点项目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