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卢龙新闻网 >>  卢龙>>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卢龙县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

http://qhd.hebei.com.cn/lulong/ 2014-09-24 10:13 卢龙新闻网

  日前,县妇联在刘田各庄镇孙田各庄村召开“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观摩推进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委农工委书记王爱冬参加会议。

  来自全县18个省级农村面貌改造提升重点村所在乡镇妇联主席、村党支部书记、村妇代会主任和示范户代表对孙田各庄村的村容村貌和“美丽庭院”星级示范户家庭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王爱冬指出,“美丽庭院”创建行动为农村妇女参与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搭建了平台,创新了载体。要紧紧围绕“庭院美、居室美、厨厕美、身心美、村庄美”的具体要求,做到清洁卫生环境美、物品摆放整齐美、干净清爽厨厕美、身心健康生活美、和谐互助村庄美。各级妇联组织要充分发挥妇女在美丽庭院建设中的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推进农村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妇女的“五美”培训,充分发动妇女力量,提升农村生活品质。

  会上,为孙田各庄村6户五星级市级示范户授牌。孙田各庄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蛤泊乡鲍子沟村妇代会主任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美丽庭院,妇女,农村面貌改造

稿源:秦皇岛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兴双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