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北戴河新闻网 >>  北戴河>>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北戴河区海滨镇“四清”工作初战告捷

http://qhd.hebei.com.cn/beidaihe/ 2015-03-24 23:09 北戴河新闻网

  长城网秦皇岛3月24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高铭佑)自北戴河区区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开展以来,海滨镇按照区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农村“四清”工作的实施意见,立足各村实际,积极部署、周密安排、多措并举,在全镇的7个行政村开展了以清垃圾、清杂物、清庭院和清残垣断壁为内容的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力促农村面貌改造提升行动开好局、起好步。

  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该镇高度重视“四清”工作,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四清”工作办公室,形成了以领导小组为中心点,“四清”工作办公室为串联线,各村全面铺开的点、线、面三位一体的“四清”工作模式。

  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从“四清”工作开展至今,该镇分别在镇会议室、单庄村选举现场及丁庄、陆庄、河东寨村村委会召开“四清”工作调度会议6次。会后各村严格按照会议精神,通过广播、标语等形式,把“四清”工作对提高农村的文明程度、提升全镇整体形象及其惠及民生的重要意义渗透进每个干部群众心中。

  严格落实、确保实效。截至目前,丁庄村、陆庄村、河东寨村三村共清理垃圾1110方,清理杂物234方。其中,丁庄村共清理垃圾427方,清理杂物72方;陆庄村清理垃圾316方,清理杂物68方;河东寨村清理垃圾367方,清理杂物94方。

    目前各村的“四清”工作依然在有序推进,接下来,该镇将继续加大环境卫生的整治力度,强化工作措施,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同时,建立长效机制,使“四清”工作成为一项日常工作。

关键词:北戴河,四清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武佩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